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铜陵公安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2022年08月12日 12:23:28 来源: 铜陵市委宣传部

    自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铜陵市公安局聚焦民之所盼,综合治理,全力守好群众“养老钱”。

    对于各类养老诈骗案件,铜陵公安坚持快侦快破,用足用好打击手段,相关警种部门逐案盯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切实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将打击养老诈骗犯罪与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统筹结合,对养老诈骗犯罪始终保持“零容忍”的决心和态度,坚持“露头就打”,不断掀起打击养老诈骗犯罪的强大攻势。

    铜陵公安坚持线上线下相融合,积极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载体,结合“千家万户访平安”等活动,推动涉老反诈宣传进社区、进超市、进公园、进家庭,广泛宣传养老诈骗典型案例,揭露犯罪“套路”手法,提升老年人识骗防骗意识,营造防范和整治养老诈骗的良好氛围,不断筑牢预防养老诈骗的安全屏障。(桂毅)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9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