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萧县:依托职业培训 传承发扬“新徽菜”

2022年08月11日 17:58:32 来源: 萧县县委宣传部

    弘扬“新徽菜”,培育“名徽厨”。萧县按照《“新徽菜名徽厨”行动方案》要求,加强徽菜师傅职业技能培训,传承发扬徽菜品牌。

    为进一步壮大徽厨队伍,做强徽菜产业,萧县在加强徽菜师傅职业技能培训、优化徽菜师傅就业创业服务、打造徽菜餐饮文化品牌3个方面提出了具体举措,主要面向6类重点群体及餐饮行业从业人员。通过培训使他们掌握地方特色小吃制作的一技之长,帮助他们实现就业创业梦想。“我们本期培训班报名人数是24人,安排了5天课程,学员毕业后我们会颁发证书,有条件我们会扶持创业,没有条件的我们会安排就业。”萧县新概念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纵玉珠介绍。

    “我局将围绕以培训提技能、以技能促就业、以就业强发展的思路,大力推进‘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落在实处。”萧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云影说。(李令宁 马帅)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907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