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1764个岗位面向高校毕业生

2022年08月05日 17:26:34 来源: 合肥晚报

    合肥民政系统招录季第二批岗位发布

    8月3日上午,合肥市民政局举办“合肥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民政系统招录季第二批岗位发布会”活动,再开发1764个岗位专项招聘2022年高校毕业生,其中,养老服务岗位76个、社工站(社工机构)岗位155个、社会组织岗位1533个。

    早在今年6月,合肥市民政局通过开展民政系统招录季第一批岗位招录活动,会同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已开发4000个社区“小管家”岗位,并提供159个养老服务岗位,吸纳优秀青年学子投身基层社区、从事社会服务事业。

    “欢迎广大毕业生朋友踊跃报名,将个人成长成才与服务群众、发展公益事业、发展民生福祉结合起来,投身民政事业的广阔舞台!”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开发尽可能多的就业岗位,吸纳尽可能多的高校毕业生走上民政领域工作岗位,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局,是民政系统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继续深入挖掘、广泛开发民政领域适合高校毕业生的专业岗位。

    合报全媒体记者 李后祥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安徽旌德:万亩梯田入画来

    安徽旌德:万亩梯田入画来

  • 白鹤滩至浙江特高压长江大跨越输电塔封顶

    白鹤滩至浙江特高压长江大跨越输电塔封顶

  • 民生工程施工忙

    民生工程施工忙

  • 合肥动力电池产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合肥动力电池产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 新华全媒+丨探访京东方显示屏生产线

    新华全媒+丨探访京东方显示屏生产线

  • 合肥至匈牙利布达佩斯中欧班列首发

    合肥至匈牙利布达佩斯中欧班列首发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