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省五年制高职计划招生48895名

2022年07月20日 16:52:10 来源: 合肥晚报

    7月19日,记者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了解到,2022年全省共下达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48895名,其中:高校举办五年一贯制13939名,高校与普通中专学校合作举办三二分段制34956名。招生计划及分市情况,考生可登录安徽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网络统一平台进行查询。

  记者了解到,2022年全省五年制高职文化课最低控制线为:师范类299分(定向培养乡村教师招生除外),卫生类254分,普通类209分,艺体类125分(209×60%)。文化课最低控制线为九年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历史、物理和化学)原始分和政策性加分之和,不含理化实验和体育加试成绩。

  《安徽省2022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招生公告》中“报考初中起点专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的考生,中考成绩应达到中考所在地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其中的最低控制分数线是指考生必须达到的资格门槛线。

  如何填报五年制高职志愿?

  省考试院提醒考生,五年制高职分市录取网上志愿填报时间、录取时间及各地咨询电话已经公布在省中招统一平台上。五年制高职缺额补录网上志愿填报及录取计划安排在8月20日至8月30日间进行,具体时间将在省中招统一平台上进行公告。

  (合报全媒体记者 刘梅梅)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遇见你 共赴长丰

    遇见你 共赴长丰

  • 安徽蚌埠疫情防控加强生活必需品保供见闻

    安徽蚌埠疫情防控加强生活必需品保供见闻

  • 高温下的护航人

    高温下的护航人

  • 【“飞阅”中国】产业兴 乡村美

    【“飞阅”中国】产业兴 乡村美

  • 瞧,太空莲开花了!

    瞧,太空莲开花了!

  • 【“飞阅”中国】光伏产业为乡村振兴“充电”

    【“飞阅”中国】光伏产业为乡村振兴“充电”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8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