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上半年安徽省增值税留抵退税565亿元

2022年07月20日 08:20:11 来源: 合肥晚报

    7月19日,记者从安徽省财政厅获悉,上半年,安徽省已累计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565亿元,将政策红利“真金白银”地投放到市场主体口袋。

  截至6月19日,全省中小微企业办理退税346.6亿元,占总退税额的69%。从行业看,制造业退税规模居行业之首。新政大规模实施以来,截至6月19日,扩围的六大行业共计退税320.5亿元。退税金额排名前三的行业分别是:制造业,房地产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截至6月19日,民营企业退税户数7.4万户,共退税348.8亿元,户数占比达97%,退税规模占比70%。从对象看,创新性企业缓解压力。截至6月19日,我省高新技术企业获得留抵退税51.28亿元,惠及2216户;小巨人企业获得留抵退税3.64亿元,惠及44户。合报全媒体记者 王峰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遇见你 共赴长丰

    遇见你 共赴长丰

  • 安徽蚌埠疫情防控加强生活必需品保供见闻

    安徽蚌埠疫情防控加强生活必需品保供见闻

  • 高温下的护航人

    高温下的护航人

  • 【“飞阅”中国】产业兴 乡村美

    【“飞阅”中国】产业兴 乡村美

  • 瞧,太空莲开花了!

    瞧,太空莲开花了!

  • 【“飞阅”中国】光伏产业为乡村振兴“充电”

    【“飞阅”中国】光伏产业为乡村振兴“充电”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6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