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2.4万个民政系统岗位助高校毕业生就业

2022年07月15日 08:21:32 来源: 安徽日报

    今年7月至9月是全省高校毕业生民政系统招录季。记者日前从省民政厅获悉,全省民政系统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今年以来,全省已录用社区工作者2069人,社工站吸纳毕业生291人,养老服务机构(企业)共招聘1820人,各类社会组织吸纳195人。

    今年以来,全省民政系统在政策引导、岗位开发、就业宣传等方面积极作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省民政厅联合相关部门先后印发关于引导社会组织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转发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城乡社区就业工作的通知,引导广大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同时,立足民政职能,广泛开发岗位。2022年,全省民政系统预计可提供就业岗位约2.4万个,包括开发城乡社区工作者岗位5058个、养老服务业岗位1.35万个、社工站就业岗位1400个,预计新增城乡社区社会组织约3万个,可提供就业岗位4800个(含社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目前,全省民政系统共组织开展专场招聘会、岗位发布会、政策宣讲会20余场。(记者 李明杰)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瞧,太空莲开花了!

    瞧,太空莲开花了!

  • 【“飞阅”中国】光伏产业为乡村振兴“充电”

    【“飞阅”中国】光伏产业为乡村振兴“充电”

  • 防溺水 保安全

    防溺水 保安全

  • 云绕大别山 田园如诗画

    云绕大别山 田园如诗画

  • 【“飞阅”中国】夏日荷满塘 乡村展新颜

    【“飞阅”中国】夏日荷满塘 乡村展新颜

  • 【“飞阅”中国】盛夏湖光美

    【“飞阅”中国】盛夏湖光美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