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国网信通股份继远软件智慧物资补库辅助工具上线试运行

2022年07月07日 10:50:38 来源: 安徽继远软件有限公司

    627日,随着国网福建电力9月份配网集中储备物资需求上报及补库计划生成,由国网信通股份继远软件研发的智慧物资补库辅助工具在国网福建各市县供电公司成功上线试运行。

    该工具基于对项目全过程管控,对接设计清册,面向项目单位、设计单位及物资部门,提供了项目管理、设计管理、需求管理、补库管理等功能模块,针对提报需求的物资制定了合适地补库策略,为物资部门提供精准的工程项目物资储备,也为业扩工程抢修备用提供预测和储备支持,有效减小物资提前储备与领料的偏差,提高了补库工作质效和库存周转率,降低了库存物资积压。

    下一步,国网信通股份继远软件将根据用户试运行意见,持续优化系统功能,提升用户体验,为国网福建电力网商模式改革提供强有力支撑。(刘晓强 张学敏)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小暑蝉鸣荷香浓

    小暑蝉鸣荷香浓

  • 新华全媒+|安徽泗县、灵璧抗疫一线探访

    新华全媒+|安徽泗县、灵璧抗疫一线探访

  • 卫星记录种粮大户的丰收美景

    卫星记录种粮大户的丰收美景

  • 安徽疫情直击:“我们有信心战胜疫情!”

    安徽疫情直击:“我们有信心战胜疫情!”

  • 新华全媒+丨安徽泗县全力保障生活物资供应

    新华全媒+丨安徽泗县全力保障生活物资供应

  • 台风“暹芭”影响 安徽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台风“暹芭”影响 安徽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810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