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合肥经开区2家企业入选全国健康企业建设优秀案例

2022年06月30日 16:59:53 来源: 合肥经开区

    近日,国家卫健委办公厅发布了健康企业建设优秀案例名单,合肥市有3家企业入选,其中合肥经开区社会发展局上报的长鑫存储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并被国家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司作为健康企业建设优秀典型在全国推广。

    长鑫存储技术有限公司通过营造安全卫生工作环境、建立多维度心理健康服务平台、定期开展身体健康管理、加强女工关怀等方式,多措并举推进健康企业建设。

    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以建立健全职业安全健康管理制度,创造良好舒适健康的工作环境,提供优质和预防性的健康管理和服务,建立并促进企业健康文化为抓手,扎实开展健康企业建设。

    2022年,合肥经开区社会发展局将继续推进“健康企业”“健康达人”建设,持续巩固健康企业创建成效,继续优化企业健康环境,切实增进广大劳动者健康福祉,奋力做好“健康经开”这张新名片。(李金粱)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合肥:临工子女走进动车运用所

    合肥:临工子女走进动车运用所

  • 合肥:土壤修复让污染地块获得“新生”

    合肥:土壤修复让污染地块获得“新生”

  • 农业“智”造|“科技特派员”来了

    农业“智”造|“科技特派员”来了

  • 乡村振兴在行动|这是一群“种子”选手

    乡村振兴在行动|这是一群“种子”选手

  • 起舞追梦,轮椅上她的人生绽放精彩

    起舞追梦,轮椅上她的人生绽放精彩

  • 乡村振兴在行动|一“芝”独秀满园春

    乡村振兴在行动|一“芝”独秀满园春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79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