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国网安庆供电公司举办2022年青年人才培训班

2022年06月30日 10:16:03 来源: 国网安庆供电公司

    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推进公司人才战略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青年员工的综合素养,促进青年员工更好成长、成才,国网安庆供电公司2022年“勇立潮头·奋楫争先”青年人才培训班第一期日前开班。

    公司人资部负责人寄语广大青年人才要加强学习,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积极主动学习新知识,探索新领域,掌握新技能,才能主动、自觉地适应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需要。作为公司后备力量军,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展现青年人勇立潮头、奋楫争先的精神,为安庆供电长远发展,实现“走在前,开新局”的目标贡献力量。

    此次为期五天培训,公司聚焦主题、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围绕政治思想提升、业务技能提升、团队建设提升、红色基因传承四个模块,多维度推动青年学员思想引领、发展规划、团队支撑、自我提升等能力的全方位提升,培训班全体学员顺利通过结业考试,圆满完成培训。

    本次培训班通过多元化“充电套餐”,为青年员工拓宽视角视野,提升综合素养,增强履职能力,为公司培养一支“有思想,讲政治,素质强,敢担当”的复合型青年人才队伍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王焰 侯晋芳)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汛期如何做好健康防护?这些知识点须掌握

    汛期如何做好健康防护?这些知识点须掌握

  • 田田新荷开 花香迎客来

    田田新荷开 花香迎客来

  • 【“飞阅”中国】安徽全椒:稻虾田里插秧忙

    【“飞阅”中国】安徽全椒:稻虾田里插秧忙

  • 生态湿地别样美

    生态湿地别样美

  • 安徽黄山:夏日古村更迷人

    安徽黄山:夏日古村更迷人

  • 【“飞阅”中国】补秧耘田 景美如画

    【“飞阅”中国】补秧耘田 景美如画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7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