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界首:“税务体验师”点赞办税新体验

2022年06月25日 16:57:06 来源: 界首市委宣传部

    “作为代理记账机构,我们能够真切感受到办税服务的高效便捷。我们更要同税务部门一起,为服务好纳税人加油!”“税务体验师”、界首市聚点财税服务有限公司代账会计罗慧通过自助办税终端机,不到1分钟就顺利取到了发票。“快、便、优,精细的服务让办税体验更‘有感’。”罗慧拿着发票感慨道。

    “税务体验师”活动自开展以来,界首市税务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负责人等16名“体验师”通过实地参观、办税体验、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亲眼观察、亲自操作、亲身体验”感受智能化办税带来的方便快捷,帮税务部门找到“视觉盲区”,更好地改进服务。

    界首市政协委员、安徽恒益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贺深,亲身体验了留抵退税的操作流程。“登陆电子税务局按提示操作几步,退税申请就成功了。这笔473万元的增值税留抵退税大大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我们第一时间支付了原材料采购款,还预留了现金储备,现在我们公司的发展后劲更足了!”

    界首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常态化开展“税务体验师”体验活动,最大限度解决纳税人缴费人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陈康)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安徽黄山:夏日古村更迷人

    安徽黄山:夏日古村更迷人

  • 【“飞阅”中国】补秧耘田 景美如画

    【“飞阅”中国】补秧耘田 景美如画

  • 合肥:趣味闯关 快乐期末

    合肥:趣味闯关 快乐期末

  • 夏已至 荷香溢

    夏已至 荷香溢

  • 【“飞阅”中国】夏日水乡 锦绣江南

    【“飞阅”中国】夏日水乡 锦绣江南

  • 新华全媒+|爸爸,我来当你的“超级英雄”

    新华全媒+|爸爸,我来当你的“超级英雄”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776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