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纪委持续监督 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06月22日 15:55:03 来源: 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

    为防范经营风险和资金风险,国网滁州市城郊供电公司持续加大省管产业单位的往来款项清理工作力度,于4月底成功收回“花博园10kV配电改建工程”的工程尾款,共计195.25万元。

    据了解,该工程在2018年竣工后一直未能收回剩余款项,后因建设单位原负责人岗位调整等多种原因,回收难度极大。2021年,城郊供电公司立项“省管产业单位往来款项清理”协同监督重点关注项目,采取纪委督导、业务部门多方协调,并首次采用仲裁方式进行维权。2022年2月,滁州仲裁委员会出具了裁决书,该裁决书的取得为尾款回收铺平了道路。

    下一步,国网滁州市城郊供电公司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机制,确保新项目竣工一个结算一个关闭一个,老项目按照“从易到难”“由近及远”的原则,加快对陈欠工程款的资金回收,同时,公司纪委要积极践行“夯基础、强管理、抓创新、塑文化”12字工作要求,着力管控经营风险,巩固经营成果,推动省管产业高质量发展。(余凡)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765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