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灵璧县数据局积极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

2022年06月22日 15:55:12 来源: 灵璧县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人民群众对平安灵璧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灵璧县数据局结合实际,精心部署,积极组织开展了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

    精心部署。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平安建设和“双提升”工作,坚持“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分管负责人具体抓,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形成平安建设工作层层负责,人人有责的良好局面。

    强化宣传。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电子显示屏、会议等载体进行宣传,组织志愿者到县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向群众宣传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的意义及重要性,积极听取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引导群众客观公正接听12340测评电话,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支持安全感满意度民意调查工作。开展宣传活动以来,共发放宣传资料、调查问卷等300余份,解答咨询50人次。

    优化服务。在县政务服务大厅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及时受理群众诉求,对办事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回应,对存在的矛盾纠纷及时引导和化解,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共同创建和谐美好家园。(秦雪)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765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