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编辑:吴万蓉

2022年06月21日 09:46:21    来源: 安徽日报

    6月16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莉主持召开0177号、0609号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分别就省政协人资环委提出的《进一步加强农民工返乡创业扶持》和杨帆委员提出的《大力推进安徽中医药文化建设》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站在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持续加强政策扶持力度,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农民工兄弟”解决创业发展难题。要充分发挥省级部门承上启下、沟通各方的作用,在产业政策制定、服务平台打造、创业基地建设以及普惠金融服务等方面,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为返乡创业者打造广阔舞台。

    会议指出,要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加快建立符合我省中医药文化特点的发展模式。要深度挖掘我省中医药文化资源,推进中医药文化普及教育,努力培养“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中医药人才。提案承办单位要立足职能、深入研究,将提案办理成果转化为有效推动中医药发展的政策措施。(记者 李浩)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