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合肥蜀山区启动首场线上“招才引智”活动

2022年06月13日 17:12:42 来源: 蜀山区委宣传部

    6月10日,合肥市蜀山区人社局、蜀山经济开发区和阜阳师范大学联合开展了“招才引智进高校”专场云聘会暨“政校企对接洽谈会”,既克服疫情带来的不便,又为毕业生求职和企业求才搭建了桥梁。

    为了进一步吸引更多阜阳师范学子了解蜀山、融入蜀山,大屏幕播放了蜀山区、蜀山经济开发区宣传片。同时,区人社局和阜阳师范大学分别就招才引智政策、阜阳师范大学优势教育资源进行了介绍与沟通,为下一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2021年6月,国务院正式批复合肥蜀山经济开发区晋升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定名为“合肥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成为“十三五”以来安徽省唯一成功晋升为国家级的经济技术开发区。

    此次云聘会,共有开发区内的安徽维纳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京北方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泰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100多家企业,提供了研发工程师、会计、数据研究员等500多个岗位。

    “我们公司地处风景秀丽的大蜀山脚下……我代表在蜀山区就业创业的大学生,感谢蜀山区、蜀山经济开发区为我们提供优质的工作岗位”。”在合肥蜀山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内,已经在蜀山就业的阜阳师范大学2021毕业生刘显燕与身处阜阳的学弟学妹们正在进行“隔空”交流。

    阜阳师范大学专场云招聘是蜀山区首场线上“招才引智”活动。截至目前,蜀山区已经走进合肥师范学院等高校完成了17场招才引智活动,共有1182家企业提供涵盖国际贸易、人力资源、信息科技、财务管理等岗位37243个。

    今年以来,蜀山区不断加强帮扶力度,创新招聘形式,始终用心服务学子和企业,为双方牵线搭桥,以“实招硬招”保就业稳就业。(李斌 孙雨静)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73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