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推广 > > 正文

利安人寿淮南中心支公司开展关爱老年人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22年06月10日 17:05:32 来源: 利安人寿安徽分公司

    为切实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利安人寿淮南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老年人作为金融消费者中的“弱势群体”,是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的重点关注对象。近期,利安人寿淮南中支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关爱老年人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等方式,围绕防范退保诈骗、反非法集资、扫黑除恶、反洗钱等金融知识,为来往的老年群众现场答疑解惑。淮南中心支公司志愿者用简洁易懂的语言,揭露了非法集资、洗钱犯罪等非法金融活动的常见手段和活动特点,增强了老年群体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今年,利安人寿淮南中心支公司还将有序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着力提升适老化金融服务水平,让更多老年客户享受到更加温暖、便捷、安全的保险服务。(尹可可)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730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