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合肥蜀山经开区:企业家走进“共享实验室”

2022年06月10日 13:42:49 来源: 蜀山经开区

    68日,合肥蜀山经开区12家主营环境监测和环境治理的企业走进安徽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安徽蜀峰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紧密围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以党建为引领,以为企优环境为理念,落实蜀山区环境产业联合党委与安徽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总支“共享实验室”共建项目,提供标准化科技载体展示平台。各企业负责人、技术骨干与监测中心专家以面对面方式进行技术交流,相互借鉴做法经验。

IMG_256

    在安徽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企业先后参观了安徽省重污染天气预警预报中心、应急与污染源监测仪器设备、实验室监测分析仪器设备。参观过程中,企业对技术场景应用、设备投放效能、指标咨询平台等进行了提问并相互交流。    

    活动中,安徽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业务室主任伍震威就《安徽省“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规划》进行了深度解读。活动参与企业家也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徐明 梁旭)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727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