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郎溪:畅物流稳生产 全力服务“苏皖合作区”

2022年06月08日 15:21:44 来源: 郎溪县委宣传部

    今年以来,郎溪县定埠港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在全面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疫要求的前提下,重点保障县域工业企业,全力服务“苏皖合作区”建设。

    定埠港针对腹地园区实行网格化管理,通过地毯式走访覆盖,成功与高淳粮食购销集团达成合作,全力保障小麦运输。自3月中旬以来,通过陆改水,为高淳、溧水粮库发送到南通、泰州、宿迁、江阴等地粮食达3万余吨,完成中储粮进口玉米送往广德粮库达9千余吨。

    同时,为不间断保障县域重点企业生产不断档,定埠港在充分做好港区防疫的基础上,通过采用报港委托电子化,实行24小时三班次,全程协助公路通行,深化服务内涵,共同应对疫情影响,截至目前,为重点企业共装卸运输件杂货达46万吨。

    定埠港通过拓宽物流,急企业之急,不间断保障县域重点企业鸿泰钢铁、亚鑫重工、重振钢构生产不断档,为广德重点企业解决原材料进口物流通道问题。截至目前,为广德立鑫特钢运送钢坯达2万余吨,解决了对方生产需求。共签订新客户24家,其中辐射半径最远达100公里。

    面对疫情,定埠港以实际行动彰显国企担当,切实服务好腹地企业,尽全力满足企业需求,提升企业感知度,为助力“苏皖合作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严扬 黄宇晨)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723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