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推广 > > 正文

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傅杰一行赴安徽分公司视察督导工作

2022年05月28日 10:01:23 来源: 利安人寿安徽分公司

    52527日,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傅杰一行到安徽分公司视察督导工作。安徽分公司总经理陈金刚等人参加。

    视察期间,傅杰参加安徽分公司组织召开的全省半年收官冲刺视频会,听取了分公司工作汇报,并与分公司班子成员、部门经理等进行交流。

    傅杰对安徽分公司前一阶段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提出希望安徽分公司以“勇争第一”为目标,以“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最主要工作,持续关注继续率问题,不断提升业务质量。以“指标衡量、注重质量、可持续发展为经营方式,以文化引领、体系运作、组织保障”为工作方法,坚决将总公司各项工作“融化在血液里,落实在行动上”,期待安徽分公司交出一份靓丽的成绩单。

    

    会后,傅杰接待了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赵华一行,参加了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以及安徽分公司“利泽安徽·携手振兴”企业文化数字平台开机剪彩。还参加了安徽分公司组织的国学爱好者交流会,亲自授课并给予指导。

    据了解,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人身保险公司,该公司以“利国安民”为使命,秉承“客户至上、稳健经营、创新发展、价值导向”的经营理念,着力构建专业、便捷的保险服务平台,积极为社会大众提供全面周到的保险保障和财富管理服务。利安人寿先后在江苏、安徽、河南、北京、四川、山东、河北、上海、湖南、天津(筹)10个省/直辖市设立各级分支机构209家。开业以来,累计为1763万客户提供保险服务。

    近年来,该公司按照“深化转型,聚焦价值,持续盈利,防控风险”经营原则,坚持有价值、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已连续四年实现盈利。

    来皖期间,傅杰一行还走访了华润置地华东大区合肥公司,并会见了该公司总经理胡传昶,听取利安人寿持有的华润A座写字楼的租赁、物业以及使用管理情况。(孙晓萱)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69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