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百一十五次主任会议

编辑:钟红霞

2022年05月27日 11:27:39    来源: 安徽日报

    5月26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百一十五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明伦主持会议,副主任宋国权、谢广祥、刘明波、沈强、魏晓明和秘书长白金明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修订草案)》《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修订草案)》《安徽省促进大别山等革命老区发展条例(草案)》《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加强立法征求意见工作规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汇报,关于部分设区的市报批准的2件法规审查结果的汇报,关于安徽省2022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审查情况的汇报,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人事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上述有关法规草案表决稿和修订草案表决稿、决议草案、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人事任免案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闭幕会表决。(记者 范孝东)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