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灵璧城管:为企服务加速度

2022年05月25日 17:02:28 来源: 灵璧县委宣传部

    “您好,赵经理,我是城管局排水服务管理中心负责人王陆生。今天给您打电话,主要是对龙山世纪城小区雨污管网接入市政管网的诉求办理情况进行回访和了解……”

    “您好,非常感谢城管局为我们企业排忧纾困,我们现在正在准备管网接入申报材料。您们城管局回应企业诉求不仅积极主动,速度快,而且为企服务细致周到,让我们很暖心……”

    以上是灵璧县城管局为企服务纾困电话回访的一段对话。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517日,灵璧县石都房地产有限公司田永祥总经理在安徽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平台留言“灵璧县北部开发区龙山世纪城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正在完善小区配套设施,小区雨污管网接入市政管网问题需要有关部门帮助解决”。

    519日下午,灵璧县城管局收到平台短信提醒后,高度重视,按照“宿事速办”的工作要求,立即安排局排水服务管理中心负责人王陆生承办,并电话联系龙车世纪城建设单位灵璧县石都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永祥,询问了解情况。520日上午,王陆生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实地勘查,主动与龙车世纪城项目负责人赵东东对接。经现场确认,龙车世纪城小区共有4条管道(2条雨水管道、2条污水管道)计划接入小区南门虹灵沟路市政雨污管网。第一时间告知接入管网的相关程序、申报材料等,明确答复“小区可按计划实施管网对接,待接入市政管网后,城管局再行现场复核”。目前,龙山世纪城小区雨污管网接入市政管网工作正在推进,相关申报材料正在准备完善中。

    企业有诉求,回应加速度。此次为龙山世纪城小区协调解决雨污管网接入市政管网诉求用时不到一日,再次刷新了灵璧县城管局为企服务,排忧纾困的用时记录,倍受企业赞誉。下一步,灵璧县城管局将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大力发扬“店小二”精神,不断完善“保姆式”服务,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助推县域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胡茂合)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68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