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庆加快培育特色劳务品牌

2022年05月24日 08:18:24 来源: 安徽日报

    近日,《安庆市劳务品牌建设提升行动计划(2022—2025)》正式发布。计划到2025年,该市培育县级劳务品牌20个以上,培育市级劳务品牌10个以上,形成市、县两级劳务品牌体系。

    安庆市将持续扩大劳务品牌规模,完善项目培育、品牌打造和诚信体系建设,建设10个劳务品牌培训示范基地,力争培训规模1万人次以上,带动就业创业10万人次以上。同时,不断增强劳务品牌效能,通过优化服务,培育一批叫得响、信得过的劳务品牌,打造就业新名片,力争扶持10家劳务品牌龙头企业,选树10个劳务品牌领军人物。

    近年来,安庆市依托地方特色产业、优势行业和务工传统,加快推进劳务品牌建设,“江镇面点师”“望江缝纫工”“宿松保温砂浆”等初具劳务品牌雏形。今年,该市将开展市、县级劳务品牌认定,充分发挥劳务品牌在就业创业中的带动和示范效应,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记者 陈成)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677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