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宣城旌德:经开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挂牌成立

2022年05月18日 18:05:52 来源: 旌德县委宣传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一改两为”精神要求,充分发挥公共法律服务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服务性作用,5月16日,宣城市旌德县在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设立了宣城市首个县级经开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工作站的设立标志着旌德县进一步延伸公共法律服务圈,将优质的法律服务资源引入经济开发区,打通公共法律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工作站与企业经营密切关联的纠纷调解、律师法治体检、企业经营风险防范课堂等“需求包”,有的放矢制定出“司法服务包”,通过在工作站设立调解、律师、法援、普法培训、公证等公共法律服务窗口,以一窗收件、后台流转、一窗答复、上门办理的形式将便企服务落在实处。将律师服务、调解、公证等职责、线上线下办理流程、责任人和联络方式等制成“公法菜单”,企业只需结合自身需求“下单”,责任股室和责任人经电话预约后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以司法精准服务模式满足企业“订制”服务需求。(张信 黄宇晨)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