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小小助廉寄语卡 暖心关爱有温度

2022年05月17日 16:56:44 来源: 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

    “踏实工作,廉洁奉公;认真生活,勇于担当;努力做好儿女的榜样!”这是国网铜陵供电公司纪委赠送给新提任中层干部的助廉寄语桌卡,用暖心关爱的话语鼓励提醒新提任中层干部履新作为、廉洁自律,帮助新提任中层干部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近日,国网铜陵供电公司纪委组织对新提任的四名中层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及测试。公司纪委书记杜蓓蓓、纪委办负责人及专责人员参加谈话。

    会上,新提任中层干部分别向公司纪委汇报了关于个人廉洁自律、家庭和重大事项、到任后党风廉政建设打算等情况;杜蓓蓓代表铜陵公司纪委向履新中层干部赠送助廉寄语桌卡,表示祝贺的同时对新提任人员提出廉洁纪律要求:一是要站稳立场讲政治。首先要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做到“五个必须”,一定要严格自律,管好亲属和身边的人,“八小时之内”讲纪律,“八小时之外”守规矩,以良好的作风形象报答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二是要清正廉洁守纪律。要严守六大纪律,自觉接受上级、同级、下级的监督,坚持从严要求自我,要充分认识纪在法前,严的主基调会是一种常态。三是要认真履责有担当。担当作为是对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也是对党性的考验,无论身处何种岗位,都要主动履责,切忌新官不理旧事,做到业务和党风廉政工作要两手同时抓;在各项工作部署落实中,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忌不作为、慢作为。新岗位、新起点、新征程,衷心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职担当,以勤勉务实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会抓敢管的好干部。

    谈话结束后,该公司纪委办组织新提任中层干部签订了《铜陵供电公司中层干部廉洁从业承诺书》并开展了廉洁知识测试。(汪青)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新华云直播】重走红军路 寻访汤家汇

    【新华云直播】重走红军路 寻访汤家汇

  • “云上”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云上”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 新华全媒+丨初夏的果实 丰收的味道

    新华全媒+丨初夏的果实 丰收的味道

  • 不一样的劳动课!学校楼顶变身“开心农场”

    不一样的劳动课!学校楼顶变身“开心农场”

  • 探访模块化智能变电站生产线

    探访模块化智能变电站生产线

  • 多措并举为企业送上“及时雨”

    多措并举为企业送上“及时雨”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658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