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直播云招聘” 助企“招才引智”

2022年05月16日 16:27:27 来源: 当涂县委宣传部

    “目前已形成智能家电、生命健康等产业集群;作为首批安徽省人才工作十强县典型县,当涂县为各类人才来当就业创业提供最优厚的政策、最优良的平台、最优质的服务……”5月8日,在当涂县人社局六楼报告厅,一场别开生面的“云直播”招聘会如期而至。“智汇当涂·共创未来”招才引智校园行活动正式启动。

    当涂县10家优秀企业HR轮番化身“线上主播”,与直播间内的同学们在线互动,逐一解答大家关注的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问题。

    本次招才引智校园行活动共邀请了27家企业参与,通过直播带岗和平台推介的形式提供岗位348个,精彩的内容吸引了周边多所高校的学生进入直播间浏览并留言,截至直播结束,观看在线浏览量达12.6万多人次。

    今年以来,当涂县人社部门不断创新形式,根据企业引才需求举办各类人才政策推介和人才招引活动,常态化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更多高校毕业生在当就业创业,为该县“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王沅霞 刘嘉挺)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云上”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云上”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 新华全媒+丨初夏的果实 丰收的味道

    新华全媒+丨初夏的果实 丰收的味道

  • 不一样的劳动课!学校楼顶变身“开心农场”

    不一样的劳动课!学校楼顶变身“开心农场”

  • 探访模块化智能变电站生产线

    探访模块化智能变电站生产线

  • 多措并举为企业送上“及时雨”

    多措并举为企业送上“及时雨”

  • 新华全媒+丨茶旅融合兴山村

    新华全媒+丨茶旅融合兴山村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654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