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新站最大安置房项目即将交付

2022年05月16日 11:19:27 来源: 合肥晚报

    5月13日,合肥新站高新区磨店家园二期安置房项目举行大规模业主开放日活动。这是合肥“代建制”安置房首次开展此类活动,提升了居民们对回迁房质量的满意度,根据计划,2023年春节前还有一批“开发代建”模式建设的安置房项目将具备交付条件。

    “这个楼间距算宽的,采光和绿化率相当不错,三房的房型布局也合理,感觉和商品房差不多,希望能早点拿房。”趁着本次业主开放日活动,新站高新区回迁居民陈义勇夫妻带着四岁的女儿,一起来看看未来的新家。陈义勇开心地和家人比划着,这次来重点是要看看防水、小区各类配套设施情况等建筑细节。

    本次活动邀请了30位业主代表走进项目工地现场,一同零距离接触未来新家。为了最大限度地为业主代表答疑解惑,直观地呈现项目细节、品质,中建八局东孚公司磨店家园二期项目管理人员全程进行讲解引导。

    该小区采用人性化设计理念,整体呈现现代简约风格,中央景观采用“师法自然”植物造景手法,层次错落有致,获得了现场业主们的一致称赞。

    为营造温馨的生活环境,项目团队用心打造小区架空层区域,建造了以森林绿色为主题的自然童趣区,以减压、康体为主题的青年活力互动区,以休闲娱乐为主题的长者关怀区三个特色主题区,与室外景观、小区运动场、儿童活动区有机联系,互相映衬,相得益彰,实现室内外空间相互渗透。

    “业主开放日制度正在成为重要的建设工程社会监督活动,从商品住宅小区向代建制安置房工程推广,有利于提升居民们对回迁房质量满意度。”合肥市大建办相关专家指出。

    本次向业主开放的是磨店家园二期安置房项目ADE地块,距轨道交通3号线相城路站约600米,将可安置5718户居民,是合肥市首个采用商品房标准、以开发代建模式建设的项目。

    新站高新区磨店社区负责人李浩介绍,目前,磨店家园二期ADE三个地块各项验收工作基本完成,为了能够交付业主们满意的精品工程,正启动三轮内部验房工作。

    除此之外,现阶段新站高新区磨店家园二期C地块、北岗花园二期、新店花园二期等一批安置房项目均已全面封顶,计划2023年春节前具备交付条件。(记者 吴奇 通讯员 张嫣然 马乔磊)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安徽旌德:万亩梯田入画来

    安徽旌德:万亩梯田入画来

  • 白鹤滩至浙江特高压长江大跨越输电塔封顶

    白鹤滩至浙江特高压长江大跨越输电塔封顶

  • 民生工程施工忙

    民生工程施工忙

  • 合肥动力电池产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合肥动力电池产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 新华全媒+丨探访京东方显示屏生产线

    新华全媒+丨探访京东方显示屏生产线

  • 合肥至匈牙利布达佩斯中欧班列首发

    合肥至匈牙利布达佩斯中欧班列首发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653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