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巢经开区举办“招才引智进高校”专场招聘会

2022年05月13日 17:16:17 来源: 安巢经开区

    求贤如渴,筑巢引凤。随着合肥市进入疫情常态化防控状态,安巢经开区再次吹响人才集结号角,积极响应合肥市委市政府“求贤令”,连日来高密度、多频次走进高校,招揽高校毕业生来区发展。5月11日,安巢经开区、巢湖市、包河区组团来到合肥城市学院举办“招才引智进高校”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分别在岗集校区和黄麓校区举办,共有52家企业参加。安巢经开区根据校区专业设置诚邀10家企业参会,提供机械工程师、质量工程师、研发结构工程师、材料成型师、制剂生产技术人员等386个优质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火爆,氛围热烈,参会企业人事经理、人社局工作人员耐心解答高校毕业生关于薪资待遇、用人协议、发展方向等方面的问题,并对毕业生就业择业给予指导。“今天两个多小时就收到了36份简历,当场就有6位同学通过考察,可直接到企业面试。” 合肥商德应用材料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表示此次线下校园招聘会效果超出预期。据统计,参会企业共收到 15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0余人。

    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与合肥城市学院校领导深入交流,安巢经开区正在打造国内一流的智能制造产业园,需要大量技能人才支撑,也提供了大量优质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政企合作、人才引培、考察交流达成初步意向。同时,合肥城市学院校领导诚邀中显智能、尚德应用、尚德科技3重点家企业近期再赴学院开展企业宣讲。

    下一步,安巢经开区人社局将围绕“四新”产业发展需求,大力开展“两诚”招才活动,继续组织企业前往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合肥学院、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安徽新华学院等高校招揽英才,为赋能安巢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高曼)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647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