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合肥供水集团共青团工作喜获省、市多项荣誉

2022年05月12日 10:53:59 来源: 合肥供水集团

    2022年,合肥供水集团共青团工作喜获省、市多项荣誉,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团百年。

    “雷锋精神”听漏队队长张杨荣获安徽省爱岗敬业好青年,水质管控部水质检测员修明明荣获安徽省青年岗位能手,团委书记金晶荣获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干部,“雷锋精神”听漏队荣获安徽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合肥供水集团团委在2021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考评中获得“优秀”,位列直属企业第一名,荣获合肥市五四红旗团委;蜀山(高新)供水分公司团支部书记孙文政荣获合肥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六水厂制水二班班长吕鑫荣获合肥市优秀共青团员。

    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合肥供水集团团委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着力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推动各项工作和建设取得重要进展。

    用奋斗擦亮青春的底色。坚守“永久奋斗”光荣传统,把平凡的岗位作为成就人生的舞台。在工程建设现场,团员青年逢山凿路,遇水架桥,沐雨栉风烈日下,不畏艰难再攻坚,为城市供水“生命线”再续篇章。在制水生产一线,供水青年苦练本领、精益求精,拧好每个螺丝、焊好每个接缝,争当“青年岗位能手”。在水质检测、管网运行、为民服务等岗位上,年轻的身影始终冲锋在前,奋楫扬帆、热血拼搏,“奋斗”出青春最美好的模样。

    在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新时代的供水青年不畏难、不惧苦,危难之中显精神,关键时刻见真章。夏季供水高峰、冬季防寒抗冻、工程建设连夜鏖战、应急抢修随时待命……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团员青年的身影。在近期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团委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在107人的志愿者队伍中,5名团支部书记带领43名团员青年下沉社区,无私奉献,无畏向前,在“疫”线淬炼青春担当,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一份昂扬的青春答卷。

    努力在青春赛道跑出最好成绩。合肥供水集团广大团员青年自觉将人生追求同国家发展进步紧密结合起来,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接续奋斗、永久奋斗,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时欣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64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