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南陵县举办2022年五四青年论坛

2022年04月30日 17:21:04 来源: 南陵县委宣传部

    近日,芜湖市南陵县举办2022年五四青年论坛活动。该县团组织代表、青企协会员单位代表和获表彰的优秀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观看了南陵青年形象片,表彰了2021年度县“两红两优”、县青企协优秀会员单位、爱心青年企业家、协会先进工作者,8名来自南陵各领域的优秀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分别作交流发言。

    “青春经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作为新时代中学生,我们要在奋勇拼搏中追逐理想,放飞青春,努力学习,用自己的知识本领,用自己的青春热血,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来自南陵中学的学生唐静怡在交流时说。

    “在乡村振兴舞台上,作为青年团干部,要沉下身子、迈开步子、撸起袖子,向榜样学习,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将青年的奋斗足迹镌刻在乡村大地上,让青春的底色在乡村振兴实践中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南陵县何湾镇团委书记刘元交流时说。(杜文慧 刘燕)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61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