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推广 > > 正文

悦近来远 至诚服务|利安人寿2022客户服务年开幕

2022年04月29日 15:08:15 来源: 利安人寿安徽分公司

    近日,利安人寿2022客户服务年开幕,各项服务举措方案发布。公司总裁傅杰、副总裁蒋正忠为活动按下“启动键”。作为利安人寿2022年最重要的活动,公司的新老客户将通过亲身体验,进一步感受利安人寿的服务能力、服务品质和服务精神。

    2022年,利安人寿将实施“构建大客服体系、开展客户大拜访、优化承保理赔流程、深化消保服务、优化增值服务、夯实柜面服务”六项服务举措,具体涵盖以下重点内容:一是构建“以服务为核心”的利安特色大客服体系。发动全体员工主动关注客户、关心客户、了解客户、服务客户,通过全员联动融合、密切配合和技术黏合,让客户服务更顺畅、更便捷、更精准。二是开展客户“大拜访大回访”活动。对利安人寿的客户开展“见一次面,做保单体检,确认保全理赔信息,建立客户档案”等服务升级活动,为客户提供上门拜访服务,确保将公司的暖意和关心送给每一位客户,确保客户随时能联系上公司反应诉求。三是升级运营服务品质。通过规范诚信的销售服务、快速便捷的承保服务、有速度有温度的理赔服务,有效改善客户服务体验,让客户更满意。四是探索提供高附加值服务。围绕满足客户及其家庭保险保障、财富管理、健康养老、家庭和谐等方面的需求,优化拓展公司服务的宽度和深度,赋能客户家庭,提高客户获得感。五是招募利安人寿服务体验官。全面升级原有的客户服务监督员机制为“利安人寿服务体验官”;从客户中招募“利安人寿服务体验官”,倾听他们对公司各项客户服务工作的建议或意见,完善服务举措,助推公司客户服务水平的有效提升。

    傅杰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客户是公司的生存之本,客户需求是公司的动力源泉,服务好客户是公司的价值所在。开业至今,利安人寿已成功举办十届客户服务节,积累了深厚的客户基础、建立了优秀的市场品牌。举办2022客户服务年活动,就是从公司设立的初心出发,尊重寿险业经营规律,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厚植以服务为核心的文化内核。

    利安人寿将努力以至诚的服务,不断改善客户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和获得感,让客户真正享受到差异化、特色化、高附加值的服务。通过真挚诚恳地服务好老客户,打造利安特色的优质服务品牌,从而吸引新客户。(任春阳)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608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