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第三期“宜咖吧”企业家沙龙举行

2022年04月27日 18:10:26 来源: 安庆新闻网

    4月24日,安庆市委、市政府举办第三期“宜咖吧”企业家沙龙。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张君毅与9名企业家围坐在一起,听大家提建议、谈诉求,与大家话发展、聊项目。市领导章松、花家红、徐雄、杨林及市政协秘书长江兴代参加活动。

CtG0UGJl7HGAWxrjAAD-8lRX8Zo563.jpg

    第三期“宜咖吧”企业家沙龙主要聚焦纺织服装产业,邀请了华茂集团董事长倪俊龙,申洲针织(安徽)副总经理沈冬,安踏集团安鑫体育用品董事长黄永坚,红爱实业总经理夏威,顺源智纺总经理郑尊毅,亮亮纺织总经理方东,天鹅科技实业(集团)储荣生,望江意达童装城总经理檀淋淋,霞珍集团董事长胡习刚等9名企业家。在近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大家轮流发言,围绕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态势、营商环境优化、产业链条完善、生产要素保障等内容畅所欲言,既讲成绩也讲问题,既谈发展也说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祥安指出,安庆纺织服装产业有基础、有前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八大产业链之一重点打造、加快推进。听了大家的发言,也更加坚定了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纺织服装产业的信心和决心。当前,希望各企业认真应对疫情影响,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安全有序推进企业生产;在此基础上,要全力加快企业发展,走好规模化、品牌化发展之路,不断做大做强,努力成为行业快速增长的“排头兵”。链长、副链长要切实发挥作用,精准绘制产业图谱,围绕产业链精准招商,在补链、延链、强链上狠下功夫,与企业共同打造好产业链、营造好产业生态,不断提升区域性产业整体竞争力。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务实解决好企业困难问题,竭尽所能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强化用地、用人、用钱、用电等要素保障,对企业提出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要逐条梳理、研究解决,以一流营商环境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江月)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最美职工|在平凡中绽放美丽

    最美职工|在平凡中绽放美丽

  • 【“飞阅”中国】“飞防”作业护航粮食安全

    【“飞阅”中国】“飞防”作业护航粮食安全

  • 云上梯田 蓄水成画

    云上梯田 蓄水成画

  • 智慧“菜园子”的科技范

    智慧“菜园子”的科技范

  • 【显影中国】一“诺”冰心映书香

    【显影中国】一“诺”冰心映书香

  • 抗疫不停工 铁路施工忙

    抗疫不停工 铁路施工忙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602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