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宣城旌德政法护航发展联络室揭牌成立

2022年04月27日 17:23:34 来源: 旌德县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4月26日,旌德政法护航发展联络室成立揭牌仪式在经开区管委会举行。

  该县要求,全体政法干警要切实把联络室作为政法部门全面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做经济社会发展的‘护航者’、企业法治需求的‘维护者’、良好法治环境的‘建设者’,要在工作中形成‘我为护航出力、我以护航为荣、人人争当护航员’的浓厚氛围。

  据悉,设立旌德政法护航发展联络室,是该县政法战线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的创新之举,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和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紧扣县委、县政府“工业富县”发展战略,打通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发挥好司法的规范、引领、保障作用。(田蓉吴泽宇)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最美职工|在平凡中绽放美丽

    最美职工|在平凡中绽放美丽

  • 【“飞阅”中国】“飞防”作业护航粮食安全

    【“飞阅”中国】“飞防”作业护航粮食安全

  • 云上梯田 蓄水成画

    云上梯田 蓄水成画

  • 智慧“菜园子”的科技范

    智慧“菜园子”的科技范

  • 【显影中国】一“诺”冰心映书香

    【显影中国】一“诺”冰心映书香

  • 抗疫不停工 铁路施工忙

    抗疫不停工 铁路施工忙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