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省药监局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2022年04月24日 17:28:29 来源: 安徽省药监局

    4月20日,安徽省药监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研究制定省药监局《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任务清单》及对标学习沪苏浙具体举措。安徽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丽华主持会议,局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言,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推进省以下财政体制改革、坚持“四个面向”等重要内容;研究省局创优营商环境的措施,确定了省局《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任务清单》;研究对标学习沪苏浙的具体举措及完成时限。

  吴丽华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认真深入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结合数字政府建设,积极争取各种资源,统筹推进省局信息化建设,提升监管效能。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创优营商环境是省委省政府着力推进的重要工作,也是提升政府公信力、促进社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加大为企服务力度,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服务形象”意识;坚持刀刃向内,简化优化办理流程,使企业和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而激发市场活力;进一步完善监管规则,营造公平竞争环境。三是要勇于争先、敢于超越。常态化对照学习沪苏浙已经列入了省委深改委今年工作要点,要以勇于争先、敢于超越的态度深入开展对标学习,并延伸到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等;要锚定目标,统筹推进,将对标学习沪苏浙与日常监管工作、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双招双引”等工作深度融合,统筹推进;要广聚信息,深度提炼,通过工作交流、实地调研、网站浏览等多种形式,汇聚全国各省市药品监管领域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定期开展研讨磋商,提炼总结适合安徽省实际的工作举措,切实推动全省药品监管能力提升。(石跃新)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云上梯田 蓄水成画

    云上梯田 蓄水成画

  • 智慧“菜园子”的科技范

    智慧“菜园子”的科技范

  • 【显影中国】一“诺”冰心映书香

    【显影中国】一“诺”冰心映书香

  • 抗疫不停工 铁路施工忙

    抗疫不停工 铁路施工忙

  • 最是一年春好处|遍野杜鹃花 红透金龙山

    最是一年春好处|遍野杜鹃花 红透金龙山

  • 【“飞阅”中国】小麦“关键期” 田间管护忙

    【“飞阅”中国】小麦“关键期” 田间管护忙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