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蜀山区总工会下拨120万元抗疫慰问金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4月15日 11:39:31 来源: 蜀山区委宣传部

    抗疫一线在哪里,“娘家人”温暖的身影就在哪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疫工作不容松懈,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坚守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近日,合肥市蜀山区总工会在合肥市总工会下拨60万元专项慰问经费的基础上,再配套60万元专项慰问资金,共120万元,第一时间拨付到全区12个镇街、开发区,用于慰问一线疫情防控人员,为他们送去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据悉,此次专项慰问资金专款专用、专项核算。为确保资金使用安全,慰问物资实行实名制发放。“专项慰问金让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们感受到温暖,大家在防疫工作中挺身而出、担当作为,并对战胜疫情充满信心。”南岗镇工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将用这笔资金为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抽调人员等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购买生活物资、防疫物资和慰问品,为他们做好服务保障,鼓励更多职工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此外,蜀山区各级工会组织职工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担当志愿者、宣传员、服务员,发挥工会优势,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疫情当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不辞辛苦,不畏艰险,守护一方平安,我们应该让他们体会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关键时刻工会组织应该有站得出、靠得住、顶得上的责任担当,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娘家人’的关爱,进一步增强大家戮力同心,携手共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和决心。”(叶张佩 陈莹莹)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90后”夫妻的这份爱心餐 温暖“疫”线

    “90后”夫妻的这份爱心餐 温暖“疫”线

  • 情景微剧:网络反电诈之“诱机可乘”

    情景微剧:网络反电诈之“诱机可乘”

  • 这条绿电“天路”“皖”美收官

    这条绿电“天路”“皖”美收官

  • 安徽合肥:多措并举保供稳产

    安徽合肥:多措并举保供稳产

  • 安徽黄山:太平猴魁开园采摘

    安徽黄山:太平猴魁开园采摘

  • 这双眼,闪烁着信念

    这双眼,闪烁着信念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56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