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日报】肥东财政局多举措抓防疫

2022年04月12日 10:04:58 来源: 安徽日报

    连日来,肥东县财政局党员志愿者守护在小区、企业门口以及高速路口,协助防疫人员开展测温、登记、扫码工作,共同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今年60岁的夏育武是肥东县财政局税源办工作人员,他主动请缨,下沉到社区做防疫志愿者。“我去支援防疫,也是尽一名党员职责。”夏育武说,他负责锦源春天小区的值守,查看进出人员的安康码和行程码,提醒居民戴口罩。在夏育武看来,他们这些志愿者就是社区防疫“守门员”。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肥东财政部门还为辖区内企业的生产和发展出谋划策。肥东经开区财政分局局长黄磊介绍说,他们包联合肥高贝斯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安徽新希望白帝乳业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除了不定期对企业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检查,还要帮助联系产品原材料和产品需求方等上下游企业。

    为做好疫情防控财政资金保障,肥东县财政局建立资金拨付“绿色通道”,简化采购审批流程,确保疫情防控资金落实到位。(通讯员 李菲 马奇涵)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55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