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郎溪:“屏对屏”招商 保障项目对接“不掉线”

2022年04月08日 17:17:47 来源: 郎溪县委宣传部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郎溪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始终秉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确保项目对接“不掉线”,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在优化营商环境这条道路上不断探索,切实解决企业在项目投资前期因对郎溪县情、园区发展现状、最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情况了解不足,而影响企业在郎的投资决策的问题。

  加大对外宣传力度。通过新媒体平台、政务公开网站、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发布最新郎溪县情、园区基础配套、《郎溪县招商引资工业项目扶持政策》等信息发布出去,扩大宣传面,让更多企业了解郎溪、投资郎溪。严格执行一月一次的工业项目预审机制,持续做好一月一次重点项目集中(线上)签约活动,做好宣传推介。加快项目投资进度,坚定企业家投资信心,扩大以商招商影响力、辐射力、带动力。截至目前,全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业项目预审会2次,通过项目33个,投资总额69亿元;举办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2次,签约项目21个,协议资金53.3亿元。

  坚持项目会商机制。与该县经开区等工业承载平台对接会商,每半个月召开在谈、预审过会项目会商会,让承载平台了解洽谈预审过程,精准有效做好要素保障,加快项目落地速度。截至目前,郎溪经开区管委会与该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联合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商会3次,讨论通过了《郎溪经济开发区和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项目推进定期会商制度》《关于3月份拟供地项目的函》等,研究商讨并通过了48个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选址、手续办理等问题的解决方案。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响“‘溪’致入微”服务品牌。(宗禾吴泽宇)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最是一年春好处|樱花如约开 茶香溢山村

    最是一年春好处|樱花如约开 茶香溢山村

  • “皖”若一束光 用心去守“沪”

    “皖”若一束光 用心去守“沪”

  • 最是一年春好处|乡村美景入画来

    最是一年春好处|乡村美景入画来

  • 【“飞阅”中国】育良种 助丰产

    【“飞阅”中国】育良种 助丰产

  • 安徽黄山:春染宏村景如画

    安徽黄山:春染宏村景如画

  • 合肥这条"网红"路,藏着"红色密码"

    合肥这条"网红"路,藏着"红色密码"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