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省商业经济学会在绿地中心举办跨境电商全流程专题讲座

2022年04月01日 17:18:50 来源: 安徽省商业经济学会

    

    4月1日上午,安徽省商业经济学会在合肥绿地中心举办跨境电商全流程专题讲座。学会会长戴传裕强调:“跨境电商作为一种外贸新业态、新模式,为推动全省外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引擎、新动能。商务部、安徽省人民政府已出台或即将出台有关跨境电商及相关配套服务政策。疫情以来,外贸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电商企业、平台和产业园的共同努力下,三年来安徽省跨境电商实现快速增长,成为安徽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新亮点。”

    讲座中,嘉联海外总经理纪良就《跨境电商服务全流程介绍》、梵海集团总裁徐晶晶就《跨境电商商务运营介绍》、鸿晟国际物流经理张磊就《跨境电商物流服务介绍》做了精彩演讲。与会会员企业近40家,其中有安徽省社科院、安徽省韩国商会、中国银行、浙商银行、德恒律所、中国数字化研究院、安徽大学、合肥经济学院、安策智库、古井集团、有关进出口公司、电商企业及相关第三方服务机构等。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会员们一致表示将认真研究学习跨境电商相关业务知识、加强政策宣传、优化结构布局、培育主体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安徽高水平对外开放做出积极贡献。(周丹)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飞阅”中国】菜花黄 春光俏

    【“飞阅”中国】菜花黄 春光俏

  • 驰援上海!

    驰援上海!

  • 手绘长卷丨神州春耕新图鉴

    手绘长卷丨神州春耕新图鉴

  • 最是一年春好处|乐享田园新风光

    最是一年春好处|乐享田园新风光

  • 祁门红茶开园采摘

    祁门红茶开园采摘

  • 【国风长卷】千里江山春耕图

    【国风长卷】千里江山春耕图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52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