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全椒“椒岭风景线”全线贯通

2022年04月01日 16:03:50 来源: 安徽日报

    作为江淮分水岭自驾游风景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椒县“椒岭风景线”主廊道51公里,总投资12.9亿元,跨联县域大墅、马厂、六镇、石沛4个镇,途径36个村民组、4个美丽乡村,覆盖14万人口。为防范项目建设廉政风险问题,保障重点项目廉洁高效、依法规范建设,全椒县纪委监委强化政治监督,主动靠前监督,督促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靶向”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对项目推进迟缓、推诿扯皮,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懒、散、拖等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进行严肃问责,服务保障重大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在精准有力的监督下,椒岭风景线已全线贯通,成为全椒及其周边地区著名的“网红打卡地”。(刘欧)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飞阅”中国】菜花黄 春光俏

    【“飞阅”中国】菜花黄 春光俏

  • 驰援上海!

    驰援上海!

  • 手绘长卷丨神州春耕新图鉴

    手绘长卷丨神州春耕新图鉴

  • 最是一年春好处|乐享田园新风光

    最是一年春好处|乐享田园新风光

  • 祁门红茶开园采摘

    祁门红茶开园采摘

  • 【国风长卷】千里江山春耕图

    【国风长卷】千里江山春耕图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52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