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蜀山区教育系统引进人才首次启用“云”面试

2022年03月29日 08:23:16 来源: 蜀山区委宣传部

    327日,合肥蜀山区2022年教育系统引进人才线上“云”面试工作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森实地巡视了考点考场,并与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座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旭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庆松参加。

IMG_256

    

    3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森一行实地查看远程面试指挥室。

    杨森一行听取了考务组关于此次人才引进线上面试工作组织、考务安排、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随后,来到远程面试指挥室、监控室、考场外实地查看和了解有关情况,并与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他指出,合肥是科教名城,蜀山是教育强区,始终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位置,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增强自信、对标提升,推动蜀山教育深度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切实擦亮“学在蜀山”品牌。杨森强调,启用线上“云”面试是人事考试的新举措,全程采用“面部+全景”双摄实现对面试环境的线上监控。既符合疫情防控需要,又便于尽快择优选才。在考务组织上,过程要公开透明、标准要严格一致,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今年,蜀山区首次面向高校引进优秀全日制应届毕业生60名。通过报名、资格初审,共有130名考生入围面试环节,其中博士2人,研究生113人,本科15人。入围考生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等26所高校。(韦晓敏)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国风长卷】千里江山春耕图

    【国风长卷】千里江山春耕图

  • 合肥开启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免费“双检”

    合肥开启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免费“双检”

  • 最是一年春好处|皖南梯田披“金”妆

    最是一年春好处|皖南梯田披“金”妆

  • 这一刻 让我们一起感受地球的律动

    这一刻 让我们一起感受地球的律动

  • 黄山毛峰 新芽初展

    黄山毛峰 新芽初展

  • 小麦始穗期 田间管护忙

    小麦始穗期 田间管护忙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510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