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新华网携手阜阳市打造“城媒全面合作”新标杆

2022年03月15日 09:35:1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3月14日电 新华网与阜阳市委、市政府全面合作签约仪式13日在北京举行。

    阜阳市委书记孙正东在致辞中表示,阜阳是一片底蕴深厚的沃土,历史人文荟萃,交通区位优越,资源禀赋独特。当前,阜阳正立足区位、交通、政策、农业、人口“五大优势”,坚定实施高质量、可持续支撑的追赶型发展战略,坚持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创新活市、生态立市、和谐安市,突出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双招双引”、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两化一推”工作,全力打造全省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成果转化聚集地、特色产业承接聚集地、改革开放新高地、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和谐善治幸福城。

    阜阳市委书记孙正东致辞 新华网 李想 摄

    新华网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徐姗娜在致辞中表示,新华网作为互联网新闻传播领域的国家队、主力军,具有强大实力的高新技术、互联网文化企业,在赋能城市品牌、推动产业发展上具有独特的“科技+传媒”优势。新华网拥有大数据舆情分析、数字影视和展览、数字文创、人工智能生物传感、物联网区块链溯源、元宇宙数字人等领域领先的技术应用。新华网联合权威机构打造可信品牌认证、传播、电商一体化产业生态矩阵——溯源中国,为可信品牌建设提供一体化生态赋能解决方案。目前,已有百余个品牌近千种产品入驻溯源中国平台。

    新华网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徐姗娜致辞 新华网 李想 摄

    据了解,为深化社地合作,讲好阜阳故事和阜阳人故事,提升阜阳美誉度和软实力,助力阜阳“双招双引”和城市圈建设,双方合作将聚焦阜阳市“两中心一平台”建设、“双招双引”和文化创意产业服务、“阜阳的朋友圈”系列品牌活动、溯源中国·阜阳农业数字经济平台建设等四方面内容。双方成立专班对接,创新模式,务实合作,助力阜阳在追赶跨越、勇当皖北振兴排头兵中奔跑得更快更稳、更出彩。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47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