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人事> 正文
2022 03/12 11:46
来源: 中安在线
最新人事:安徽七县(市、区)主要领导调整
2022-03-12 11:46 来源: 中安在线
字体:
分享到:

    3月11日

    安徽合肥、宿州、宣城多地县(市、区)主要负责人调整

    ↓↓↓

    【合肥市】

    包河区、庐阳区

    3月11日下午,合肥市包河区、庐阳区先后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包河、庐阳区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经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省委同意:

    程雪涛同志任包河区委委员、常委、书记。

    陈华同志任庐阳区委委员、常委、书记。

    单虎同志不再担任庐阳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宿州市】

    灵璧县

    3月11日上午,灵璧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市委关于灵璧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

    会议宣布省、市委决定:赵明同志任灵璧县委书记,不再担任灵璧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薛勇同志任灵璧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灵璧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刘博夫同志不再担任灵璧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萧县

    3月11日下午,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在县政务中心召开,会议宣布陶广宏任萧县县委委员、常委、书记。

    砀山县

    3月11日上午,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宣布省委、市委关于砀山县县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唐明同志任砀山县委委员、常委、书记,陶广宏同志不再担任砀山县委书记、常委、委员。

    【宣城市】

    广德市

    3月11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宣布了宣城市委关于广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周其红同志任中共广德市委书记,不再担任广德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陈红英同志不再担任广德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钱会同志任广德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广德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绩溪县

    3月11日,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爱庆宣读了省委、市委决定:肖阳同志担任绩溪县委书记。

    

图集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红霞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46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