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春到蜀山”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22年02月21日 20:55:13 来源: 蜀山区委宣传部

    万紫千红蜀山春,无边光景一时新。合肥市蜀山区为全面展示蜀山区秀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凸显“魅力蜀山,首创之区”的建设成果,以全新视角定格蜀山区的民俗人文和自然景观,正式启动“春到蜀山”摄影大赛,从今日开始至3月20日,向全市征集主题作品。

    据悉,本次参赛作品拍摄地点须在蜀山区行政区域内,手机、相机、无人机拍摄皆可,每位作者限投5幅(组)以内。作品除剪切外不得对原始画面影像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在后期制作中,对影调和色彩等视觉效果的调整须适度,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原则。作者可将电子稿作品投到指定参赛邮箱:504074735@qq.com,文件格式为 JPEG,文件量不小于5M,且最长边不小于2000像素,每幅作品文件名以“作者姓名+作品名称+拍摄地点+手机号”的形式命名。

    据了解,本次摄影大赛将从所有投稿作品中遴选100幅作品在蜀山区文化馆(三郢路16号)一楼展厅进行集中展出,后期邀请专家进行评选,在入展作品中评选出十幅优秀作品,颁发奖金和证书。展讯将通过“蜀山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公布,参赛者可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查看相关信息。(李昊翔 詹伟伟)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雪落梯田 诗意层层

    雪落梯田 诗意层层

  • 【新春走基层】挂面飘香致富路

    【新春走基层】挂面飘香致富路

  • 安徽黄山:鱼灯嬉游闹古村

    安徽黄山:鱼灯嬉游闹古村

  • 【“飞阅”中国】雨霁大别山 云海藏春色

    【“飞阅”中国】雨霁大别山 云海藏春色

  • 新华全媒+丨一个小镇的产业蝶变

    新华全媒+丨一个小镇的产业蝶变

  • 这块“雪屏幕”点亮北京冬奥“雪如意”

    这块“雪屏幕”点亮北京冬奥“雪如意”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403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