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张红文在亳州市谯城区现场办公 面对面为企业解难

2022年02月21日 16:52:45 来源: 安徽日报

    按照省委、省政府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安排,2月18日至20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在亳州市谯城区、涡阳县走访企业送政策,并在谯城开发区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此次活动提前3天向社会公示、预约登记,广泛发动企业反映问题,不阻拦、不筛选,共分4个工作组,接待企业55家。其中,张红文随机接待12家。

    接待现场,工作组认真倾听企业反映问题,深入了解企业诉求,与亳州市、谯城区负责同志现场研究办理。现场办公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切实转变作风,用心用情助企纾困,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坚持效果导向,对企业反映问题分类梳理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全程跟踪问效,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帮助企业推进科技创新和数字化转型,用好用足金融支持政策,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推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通讯员 久实)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雪落梯田 诗意层层

    雪落梯田 诗意层层

  • 【新春走基层】挂面飘香致富路

    【新春走基层】挂面飘香致富路

  • 安徽黄山:鱼灯嬉游闹古村

    安徽黄山:鱼灯嬉游闹古村

  • 【“飞阅”中国】雨霁大别山 云海藏春色

    【“飞阅”中国】雨霁大别山 云海藏春色

  • 新华全媒+丨一个小镇的产业蝶变

    新华全媒+丨一个小镇的产业蝶变

  • 这块“雪屏幕”点亮北京冬奥“雪如意”

    这块“雪屏幕”点亮北京冬奥“雪如意”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40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