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巢湖:领导示范训,拉开全市警务实战技能大练兵序幕

2022年02月17日 15:47:30 来源: 巢湖市公安局

    一年之计在于春。 2月16日,安徽省巢湖市公安局警务技能训练中心内“向右看齐、向左转……”队列训练的口令声不绝于耳,“砰、砰、砰……”精度射击的枪声震耳欲聋,巢湖市公安局2022年领导干部实战大练兵示范训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这也就意味着新年度全市警务实战技能大练兵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当天的示范训首先进行了队列、实弹射击等技能训练。训练内容紧贴实战,训练气氛浓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接下来还举行了警务实战指挥基本程序、现场警务指挥和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全体干警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

    群雁齐飞头雁领,治警先治长。该局对此次示范训活动高度重视,拟定了专门的活动方案,党委班子成员和二级机构“双正职”全部参加,巢湖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朱昌圣带头参训,并对活动进行了指导。

    以领导干部示训为引领,接各警种、部门将对照年度训练大纲,以实战化要求和战斗力为标准,陆续开展基础技能战术、常见警情现场处置流程、现场警务指挥、反暴恐处置、实战心理、现场急救能力、警用装备、“135”快反、最小作战单元等练兵活动,练就铁一般过硬本领,保障和服务平安巢湖建设。(杨祖友)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这块“雪屏幕”点亮北京冬奥“雪如意”

    这块“雪屏幕”点亮北京冬奥“雪如意”

  • 新华全媒+丨“无人农场”的科技春耕

    新华全媒+丨“无人农场”的科技春耕

  • 【“飞阅”中国】风雪大别山 云瞰如巨卷

    【“飞阅”中国】风雪大别山 云瞰如巨卷

  • 带你了解安徽优化营商环境最新政策!

    带你了解安徽优化营商环境最新政策!

  • 【“飞阅”中国】初春如画 雪落成诗

    【“飞阅”中国】初春如画 雪落成诗

  • 【新春走基层】书香迎春来

    【新春走基层】书香迎春来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385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