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籍新锐油画家何子歌作品展在京举行

2022年02月09日 17:37:33 来源: 新华网

    新年伊始,作为80后新锐油画家代表,“游弋的断想:何子歌作品展”在北京举行。此次展览由北京雅明泰美术馆策划并承办,共展出何子歌最新创作的《歌》《萌虎肖像》《霸王别姬》《马的肖像》等系列新锐作品30余幅,获得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特别是青年观众的喜爱。

  北京科技大学人文素质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章东辉从美育的角度对何子歌的创作给予了充分认可,认为其以艺术分享的形式向观者提供了一种当代的、敞开的人文情怀,传承了中华文化,为繁荣创新社会主义文艺作出了有益探索。

  何子歌,出生于安徽省,现为北京科技大学副教授,获得中央美术学院博士学位,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安徽省青联常委,作为80后群体代表画家之一受到广泛关注。在中央美院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其深得导师袁运生教授艺术思想之要领,创作出多幅较具学术价值的作品。何子歌曾在多国举办个人画展或参加联展,其作品一直试图揭示时空的无限之于短暂生命体验的意义,给人以深刻印象和无限想象。代表作有《楼兰古国系列》《太湖石系列》《走过四季系列》《歌系列》等。

  艺术家何子歌开幕致辞

  何子歌部分作品欣赏:

  萌虎肖像

  马的肖像

  被花海拥抱的孤岛

  歌系列No.4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飞阅”中国】初春如画 雪落成诗

    【“飞阅”中国】初春如画 雪落成诗

  • 带你了解安徽优化营商环境最新政策!

    带你了解安徽优化营商环境最新政策!

  • 上班首日 雪落庐州

    上班首日 雪落庐州

  • 【新春走基层】书香迎春来

    【新春走基层】书香迎春来

  • 黄山瑞雪年味浓

    黄山瑞雪年味浓

  • 迎客八方 黄山这样兑现“冬奥之约”

    迎客八方 黄山这样兑现“冬奥之约”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47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