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推广 > > 正文

利安人寿安徽分公司:守正出新,踵事增华

2022年01月29日 11:26:33 来源: 利安人寿安徽分公司

    2021年,是利安人寿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新一届董事会、管理层换届完成,确定发展目标的一年。在这样一个历史交汇点,利安人寿安徽分公司全体员工勇毅笃行,踔厉奋发,交上了一份优秀的答卷。

    这一年,业务发展稳居前列。公司累计达成新单规模保费17.68亿元,四大业务渠道均全面达成年度考核指标,成为利安系统内唯一一家实现“四线飘红”的省级分公司。在安徽寿险市场40家主体公司中新单保费排名第6位,总保费排名第10位,稳居行业中上游位次。

    这一年,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打造“红色安分”的工作方针,公司党委定期组织开展党史专题读书会、党员活动日、民主生活会,书记上党课等活动。同时还开展了走红线、看红片、做红培系列爱国教育红色活动,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这一年,合规建设不断完善。公司倡导“合规创造价值,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判断前置,违规必受追究”的合规理念,建立合规文化,持续开展风险警示教育和合规培训工作,营造“说合规话、做合规事”的合规氛围,合规工作再上新台阶。

    这一年,不断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响应监管部门关于推进保险资金入皖的号召,利安人寿总部共在安徽投资13.85亿元,并购买了华润大厦A座写字楼,助力安徽经济发展。同时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监管部门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的号召,一年来公司通过定向采购乡村农副产品、幸福书屋等方式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利安人寿安徽分公司将在总公司的引领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朝着“高质量、有价值、可持续”这一发展目标不断迈进。

    新一年,重塑企业精神,创新文化建设。公司将以党建为总引领,以“有价值、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总纲领,以“红色安分、健康安分、文化安分、创新安分”为经营主题,以制度、政策、品宣、文化、人才“五维赋能”为主抓手,敢字当头,敢破敢立、敢想敢干、敢谋敢争,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实现“安分梦”持续赋能。

    新一年,推进县域机构建设,逐步实现县域全覆盖。县域机构建设是公司发展的“基石”,是实现公司纵深发展的需要。新一年,大力发展县域机构建设,充分整合挖掘现有资源优势和潜力,通过三年时间逐步实现高质量的县域全覆盖,打造安徽分公司快速发展的新引擎。

    新一年,实施人才兴司战略,助力公司大发展。确立人才专项工作为战略目标,争创高水平市场领先级别的高地,设立安分人才库,建立起雁阵人才格局。围绕人才专项工作,实施五大行动:一是厚植树“聚”的土壤,二是壮大“育”的主体,三是拓展“用”的舞台,四是激发“长”的活力,五是优化“留”的环境,真正用好人才,留住人才。

    “精感石没羽,岂云惮险艰”,利安人寿安徽分公司将永葆“创业者”的心态,围绕 “三年再造一个新安分”的目标,以思想破冰引领精神提升,以正向激励识别干部人才,以精准问责推动责任落实,以容错纠错护航创业激情,以聚焦重点提升能力建设,守正出新,踵事增华,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打造“中国利安”“文化利安”“数字利安”的宏伟愿景贡献安分力量!(陈金刚)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31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