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笔墨迎春献爱心

2022年01月20日 14:55:02 来源: 肥西县委宣传部

    118日,肥西县三河镇二龙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农家书屋、科协、团支部、妇联、工会、统战、关工委联合肥西县总工会组织志愿者开展“献爱心·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118153421

    社区志愿服务队邀请书法家老师和酷爱书法的小朋友们来到二龙家园安置点小区,现场为辖区居民献上墨宝和新春问候。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书法老师们奋笔疾书、挥毫泼墨,“同心奔小康”“喜迎新春”……一副副饱含文化内涵的春联跃然纸上。寄托着人们对即将到来的虎年春节的期盼与祝福。“现在买的春联没有写的好,看着这红红的春联就感觉到了浓浓的年味!”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留守老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微信图片_20220118153428

    一副副大红春联透着新春的喜气,也寄托了广大群众对新一年的幸福期望,让广大居民群众切身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喜庆氛围。志愿者们还特别为社区空巢老人、五保老人、残疾群众送去春联,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活动中,该社区还发放“我们的节日-春节”移风易俗倡议书200余份。(杨辉 徐侃)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新华全媒 丨智能机器人“天团”助力春运防疫

    新华全媒 丨智能机器人“天团”助力春运防疫

  • 安徽黄山:非遗民俗迎新春

    安徽黄山:非遗民俗迎新春

  • 一图速览安徽省政府工作报告

    一图速览安徽省政府工作报告

  • MG动画:4万亿!开局之年“皖美”答卷

    MG动画:4万亿!开局之年“皖美”答卷

  • 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 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28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