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省2022农民春晚成功录制

2022年01月14日 15:36:06 来源: 安徽广播电视台

   

    1月12日晚,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在希望的田野上——安徽省2022农民春晚》在安徽广播电视台亚洲一号演播厅成功录制,生动展现安徽“三农”发展的新成就,全景展现新时代农村、农业、农民的崭新面貌。

  《安徽省2022农民春晚》由 “谁不说俺家乡好”“乡里乡亲”“美丽乡村”“启航新征程”四大板块组成,充分展示近年来安徽省乡村巨大变化与农民的幸福生活。其中“谁不说俺家乡好”突出产业振兴主题;“乡里乡亲”突出文化和组织振兴主题;“美丽乡村”突出生态文明主题;“启航新征程”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晚会时长120分钟。春晚将通过地方戏曲、舞蹈、民歌、民俗、非遗等具有安徽本土特色的文艺节目,为大家开启中国乡村振兴的新画卷,更让民俗、非遗等大国之光璀璨绽放。

  秉承同心耕耘,共同富裕的初心。在春晚录制期间,安徽广播电视台、省直机关工委、省乡村振兴局、省总工会联合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消费帮扶爱心”——安徽优质特色农产品、爱心年货采购活动,邀请大家共同帮农助农。

  据了解,《安徽省2022农民春晚》将于春节期间在安徽卫视、安徽农业·科教频道播出。安徽广播电视台还将联合安徽新安农村院线推出“百村点映活动”,组织100多支放映队,赴全省16市105个县(市、区),为广大农民群众提前点映农民春晚。(汤昊龙)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MV:援藏好儿郎

    MV:援藏好儿郎

  • 雪后初霁 日出云海齐现黄山

    雪后初霁 日出云海齐现黄山

  • “趣味闯关” 快乐期末

    “趣味闯关” 快乐期末

  • 巧手生花 带你纸上“西游”

    巧手生花 带你纸上“西游”

  • 安徽: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进校园

    安徽: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进校园

  • 图片故事:非遗“火老虎” 再现淮河畔

    图片故事:非遗“火老虎” 再现淮河畔

专题 · 策划 更多 >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