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双减”后期末考 不做试卷做游戏

2022年01月13日 18:45:28 来源: 新华社

   

    1月11日,在合肥市梦园小学教育集团枫林路学校,学生在参加拼音知识的测评项目。

  临近期末,为响应国家“双减”政策,安徽省合肥市小学阶段一二年级不进行纸笔考试,不少学校创新考试形式,用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对学生的阅读、计算、动手等各项能力进行综合考核,让无纸化测评既有趣也有用。

  新华社记者 周牧 摄

    1月11日,在合肥市梦园小学教育集团枫林路学校,学生在参加美术结合体育的测评项目。

    1月11日,在合肥市习友小学,老师在测评学生的识字能力。

    1月11日,在合肥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小学,学生通过转盘抽签选择测评题目。

    1月11日,在合肥市梦园小学教育集团枫林路学校,学生在参加数学结合体育的测评项目。

    1月11日,在合肥市习友小学,学生在参加劳动教育科目的测评,测评内容是独立收拾书包。

    1月11日,在合肥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小学,学生在参加语文科目的表达能力测评。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