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投资6亿!萧县绿色低碳数字农业示范园项目正式签约

2022年01月12日 17:38:05 来源: 萧县县委宣传部

    16日,萧县绿色低碳数字农业示范园项目签约仪式在该县政务中心会议室举行。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新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陈瑾主持签约仪式,江苏绿港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虎、县领导尉成辉出席签约仪式。县交投公司负责人和江苏绿港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笠共同签署协议。

微信图片_20220107095624

    签约仪式上,朱新华表示,江苏绿港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农业现代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他对该公司落户萧县表示欢迎,对公司的运营机制和科技研发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朱新华指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正式进入到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签约双方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同发展。要组建项目建设专班,围绕开工要素,全力以赴、主动服务、鼎力支持。要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微信图片_20220107095809

    朱新华强调,要把萧县绿色低碳数字农业示范园项目,打造成长三角区域蔬菜全程绿色生产样板工程,把园区农产品培育成区域内知名品牌。要抓好运营管理,为全县农业产业稳步发展做出更大的引导作用。

    李文虎表示,江苏绿港将深耕萧县,将项目打造成长三角区域现代农业的典范,集产学研、旅游为一体的高科技示范园区,区域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模板,全国一流的现代智慧农业产业的示范区。

    据了解,萧县绿色低碳数字农业示范园项目计划投资6亿元,在庄里镇、黄口镇、王寨镇布局实施,总规划面积约1740亩。园区集现代农业新技术研发、推广、培训和咨询服务于一体,包含高科技蔬菜瓜果生产区,分拣、包装、冷藏冷链、加工物流区,新品种、新技术示范展示和都市园艺观赏区,研学、观光、旅游、休闲、釆摘及农耕文化体验区,工厂化育苗生产区,新农人、职业农民培训为一体的三产融合园区。(侯显华)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安徽: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进校园

    安徽: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进校园

  • 图片故事:非遗“火老虎” 再现淮河畔

    图片故事:非遗“火老虎” 再现淮河畔

  • 玩转8国语言12种方言的“神器”来了

    玩转8国语言12种方言的“神器”来了

  • “护江人”与长江的故事

    “护江人”与长江的故事

  • 【“飞阅”中国】长江之上再起长虹

    【“飞阅”中国】长江之上再起长虹

  • 【显影中国】快乐冬泳人

    【显影中国】快乐冬泳人

专题 · 策划 更多 >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256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