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蜀山区首个集体建设用地租赁住房项目顺利封顶!

2022年01月06日 15:24:04 来源: 蜀山区委宣传部

    近日,合肥市蜀山区集体建设用地租赁住房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下一步将全面开展内外装饰施工。

    蜀山区集体建设用地租赁住房项目由蜀山区城投公司和蜀山区南岗镇梁墩村民委员会联合投资。项目位于蜀山区长宁大道与白莲岩路交口东南角,占地约10.06亩,总建筑面积14169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9936平方米,地下室车库及设备面积约为4233平方米。含6层、7层、8层住宅楼各一栋,四层配套商业楼1栋。项目于2021年9月16日开工,计划2022年10月底完工。

    作为合肥市首批、蜀山区首个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的项目,项目投入运营后,不仅可以改善周边就业人群的居住环境,还有助于拓展集体土地用途,拓宽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民增收渠道,带动地区环境面貌提升、推动城乡融合发展。

    项目的顺利封顶,标志着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也为下一步工作开了个好局。接下来,蜀山区城投公司将继续以精益求精的态度,饱满的干事热情,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努力答好时代“问卷”,用实际行动把政府要干的“实事”、群众忧虑的“心头事”,办成群众满意的“幸福事”,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为经得起时间检验的民生工程,为合肥市住房租赁试点工作贡献蜀山城投力量。(周维斌 季云冈 秦宇)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图片故事:非遗“火老虎” 再现淮河畔

    图片故事:非遗“火老虎” 再现淮河畔

  • 玩转8国语言12种方言的“神器”来了

    玩转8国语言12种方言的“神器”来了

  • “护江人”与长江的故事

    “护江人”与长江的故事

  • 【“飞阅”中国】长江之上再起长虹

    【“飞阅”中国】长江之上再起长虹

  • 【显影中国】快乐冬泳人

    【显影中国】快乐冬泳人

  • 书香伴新年

    书香伴新年

专题 · 策划 更多 >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237816